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

光环无限延迟到2021年

343 Industries宣布,最初定于本假期与Xbox Series X一起推出的Halo Infinite已被推迟。现在将在2021年发布。根据工作室负责人克里斯·李(Chris Lee)的一条推文,这是为了确保团队“有足够的时间提供符合我们愿景的Halo游戏体验”。

Lee进一步指出,延迟是由于许多发展方面的不同挑战,包括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在开发团队一直在努力解决这些挑战的同时,Lee说:“对于我们团队的福祉或游戏在本假期推出这款游戏的整体成功而言,这是不可持续的。”因此,他承认这个消息将使许多人感到失望,但他说,额外的时间将“让我们以我们所知的球迷期望的质量,完成交付最雄心勃勃的Halo游戏所必需的关键工作。”

Halo Infinite最近在Xbox Games Showcase上看到了其游戏玩法的首次亮相,并获得了一些不同的反应。343 Industries后来证实这是一个早期版本,它也可以在PC上运行,“可以代表玩家将在Xbox Series X上获得的体验”。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将揭示更多信息,包括已确认可以自由播放并以每秒120帧的速度运行的多人游戏。我们将看到游戏的整体状况在新的一年中会如何发展。

相关推荐
开发公司决定在幽灵线:东京上提供简短更新

开发公司决定在幽灵线:东京上提供简短更新...

QuakeCon在Home 2020上正在进行,因此Tango Gameworks决定在GhostWire:Tokyo上提供简短更新。根据趋势(或者应该是,取决于您的前景),可......

01-05
http://commercial.cjhz.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