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

最后的生还者2将于8月13日更新

正如最近通过PlayStation Trophies注意到的那样,顽皮狗的《我们的最后一部分》第2部分将在《地面》中遇到新的困难。它于8月13日上线,并进行了相当大的更新,其中还增加了Permadeath模式。查看下面的预告片。

接地应该是第一款游戏的迷们熟悉的,这大大限制了制作材料和弹药的数量。当某些HUD元素也已关闭时,敌人会变得更强大,监听模式也将消失。Permadeath更简单-一次死亡,游戏结束。您可以选择在每个章节或每个动作中都设置检查点来解决它,尽管难度更高但仍可管理。

除了与这些模式相关的新奖杯(获得白金奖杯不需要)外,还添加了一些整洁的修改器。大约8种新的图形模式(从8位样式到棕褐色的样式)将被添加到其中。带有一击必杀的修饰符,无限弹药等等。零地面遭遇,增强的聆听模式等的可访问性也将得到改进。

在此处查看完整的更新页面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您还可以在此处阅读我们对《我们的最后部分》第2部分的评论。

相关推荐
开发公司决定在幽灵线:东京上提供简短更新

开发公司决定在幽灵线:东京上提供简短更新...

QuakeCon在Home 2020上正在进行,因此Tango Gameworks决定在GhostWire:Tokyo上提供简短更新。根据趋势(或者应该是,取决于您的前景),可......

01-05
http://commercial.cjhz.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