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

Borderlands 3类:列出的所有Borderlands 3跳马猎人

什么是无主之地3类?而且,当我们在讨论它时,谁是《无主之地3》中的跳马猎人,他们带来了哪些技能?随着这个多才多艺的英雄团队加入潘多拉(Pandora)和其他无主之地(Borderlands 3)行星,规划团队,如何花费技能点以及最重要的是成为FL4K可能是一项艰巨的工作。

这艘船从潘多拉(Pandora)启航,熟悉的面孔构成了“无主之地” 3个角色的折衷名单。其中包括Moxxi,Ellie和可爱的机器人障碍Claptrap。该团伙与The Calypso Twins:Tyreen和Troy展开对抗,他们调查了Vault邪教组织的Children,他们拥有爆炸性的Borderlands 3枪类。Borderlands 3 Vault Hunters的特色是返回类,这些类对于以前玩过游戏的人都非常熟悉,并且介绍了Beastmaster类。

有4个无主之地3类可供选择-Amara,FL4K,Moze和Zane-每种都有自己的技能,进步系统和独特能力。是否想知道每个角色都可以提供什么以及如何最好地利用他们的能力?我们在下面概述了每个Borderlands 3类,以帮助您为您确定Vault Hunter。

您的无主之地3跳马猎人和他们的职业是:

阿玛拉:警笛

FL4K:兽王

莫兹:枪手

赞恩:歌剧

相关推荐
开发公司决定在幽灵线:东京上提供简短更新

开发公司决定在幽灵线:东京上提供简短更新...

QuakeCon在Home 2020上正在进行,因此Tango Gameworks决定在GhostWire:Tokyo上提供简短更新。根据趋势(或者应该是,取决于您的前景),可......

01-05
http://commercial.cjhz.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