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

最佳Warzone负载下降 第5季的顶级设置

寻找最佳的战区装甲以确保《使命召唤》大逃杀的胜利?Warzone已经停产了一段时间,很明显,获得胜利的最佳方法是创建一个自定义Warzone加载掉落物品,并通过Warzone购买站和常规掉落物进行匹配匹配。

如果您是《使命召唤:战区》的新手,并且只是想了解它的一些奇特的功能(例如Gulag重生机制),那么加载掉落是使用战区多人游戏创建类设置的一种方式。购买其中一种,您几乎可以立即放弃自己的自定义负载,这意味着您可以从拥有几个常见的稀有武器和一些战术装备,到拥有自己选择的两种自定义主要武器,自己喜欢的装备甚至福利。 。

但是,Warzone中的武器平衡与多人游戏中的武器平衡有很大不同,并且您选择的津贴,小玩意和基本技能并不能完全满足Warzone的需求。我们已经赢得了很多胜利,并且非常有信心,无论您喜欢哪种游戏方式,我们都有最好的Warzone负荷下降,可以帮助您获得第一个W。

最佳WARZONE加载

这是从最好的Warzone枪支和附件到设备和津贴的最好的Warzone掉落物:

布鲁恩&MP5

Grau 5.56和MP5

CR-56 AMAX和Fennec

AX-50和MP7

M4A1和HDR

M13和Kar98k

奥登&Kar98k

SKS和雷内蒂

M4A1和RPG-7

相关推荐
开发公司决定在幽灵线:东京上提供简短更新

开发公司决定在幽灵线:东京上提供简短更新...

QuakeCon在Home 2020上正在进行,因此Tango Gameworks决定在GhostWire:Tokyo上提供简短更新。根据趋势(或者应该是,取决于您的前景),可......

01-05
http://commercial.cjhz.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