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

控制终极版将包括一个免费升级为PS5和XSX

绿美迪娱乐已宣布控制终极版将包括免费升级,以利用下一代硬件。

最终版还将拥有DLC(基础和AWE),Expeditions最终游戏模式,照片模式,以及自游戏发布以来的所有内容更新。它将于8月27日针对Steam推出,然后将于9月10日针对PS4,Xbox One和Epic Games玩家推出。

但是,“向Xbox Xbox X和PlayStation 5版本的Control的免费升级路径仅适用于ControlUltimate Edition,”透露了Remedy Entertainment。对于我和最近选择购买游戏的所有人来说,这是不幸的,即使有人为豪华版而掏腰包,也无法升级。这是一个奇怪的选择,希望确实购买了基本游戏的人可以根据需要选择类似于Smart Delivery的选项进行升级。

PC,PlayStation 4和Xbox One的控制权现已发布。观看下面的终极版公告预告片。

相关推荐
开发公司决定在幽灵线:东京上提供简短更新

开发公司决定在幽灵线:东京上提供简短更新...

QuakeCon在Home 2020上正在进行,因此Tango Gameworks决定在GhostWire:Tokyo上提供简短更新。根据趋势(或者应该是,取决于您的前景),可......

01-05
http://commercial.cjhz.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