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

特种部队:封锁行动是通向PC和游戏机的第三人称

来自工作室GameMill Entertainment的特种部队:封锁行动是基于原始漫画系列的基于团队的新第三人称射击游戏。

这场全新的战役涵盖18个任务,并以眼镜蛇总部和弗拉格号航空母舰等著名地点为特色,共有12个可扮演角色,各自具有自己的能力和优势。阵容包括公爵,蛇眼,眼镜蛇指挥官,毁灭者,路障和风暴阴影。该设置似乎像英雄射手一样工作,角色使用他们的力量以及武器库。

该活动可在单人或本地分屏合作模式下进行,并提供“捕获旗帜”,“突击”和“山丘之王”等多人模式。没有关于这些消息是在线的还是本地的的消息,因此一旦我们知道更多信息,我们将为您提供帮助。

特种部队:封锁行动将于10月13日登陆PC,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和Xbox One。请观看下面的预告片。

相关推荐
开发公司决定在幽灵线:东京上提供简短更新

开发公司决定在幽灵线:东京上提供简短更新...

QuakeCon在Home 2020上正在进行,因此Tango Gameworks决定在GhostWire:Tokyo上提供简短更新。根据趋势(或者应该是,取决于您的前景),可......

01-05
http://commercial.cjhz.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