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

生存游戏我的战争被添加到波兰的学术阅读清单

《矿山战争》已添加到波兰学校的官方学术阅读列表中(通过Eurogamer)。

“当然,游戏已被用于教育数学,化学和发展认知能力,” 11 bit Studios工作室负责人Grzegorz Miechowski说。“但是我认为我们从未遇到过像在学校这样的游戏被正式纳入国家教育体系。我很自豪地说11位工作室的工作可以促进我们国家教育和文化的发展。”

在格拉斯纳维亚的波哥伦,一群战争幸存者在战争肆虐的同时,维持生存。玩家必须管理自己的稀缺资源,防止饥饿和疾病,并打强硬的电话,这将决定角色的命运。这个虚构的场景探索并研究了萨拉热窝被围困时平民的悲惨故事,该游戏将被列入该国社会学,伦理学,哲学和历史课程的推荐材料之列。由于年龄分级,只要年龄18岁,学生就可以从9月开始索取免费游戏副本。

《地雷大战》现已在PC,Switch,PlayStation 4,Xbox One,iOS和Android上推出。

相关推荐
开发公司决定在幽灵线:东京上提供简短更新

开发公司决定在幽灵线:东京上提供简短更新...

QuakeCon在Home 2020上正在进行,因此Tango Gameworks决定在GhostWire:Tokyo上提供简短更新。根据趋势(或者应该是,取决于您的前景),可......

01-05
http://commercial.cjhz.net